🌙4K顾玖有点甜(摆烂版)

高二了,龟速更新,轮回发出

是个花心大萝卜
B站同名(但没什么东西(-ι_- ))

云字科大师姐[当你的舅舅是张云雷] 27

渣文笔,勿上升


“喂?”带着困意的声音响起,好不容易早睡的大师姐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。

“清儿,你在家吗……”

“我在家,你怎么了?”听着电话那头唐小南带着哭腔的声音,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,顿时清醒了不少。

“我在你家楼下。”

你跑到客厅朝楼下望去,现在是晚上十一点三十八分,小区里的路灯发出稀薄的亮光,隐约看到了一个黑色的身影。二月末的北京,雪还没有化干净,零零星星的雪被月光映出银白色。

张云雷在客厅看本喝茶。

如果注意看的话,他的茶已经见底了。

你套了件羽绒服就下了楼。

“我分手了。”


猜出来了。

当然你并没有说出口。


唐小南被你抱着,初春的冷风吹的她冷静了不少,却也冷的彻骨。


你再没问其他的,只是将她带回了楼上。

回到楼上的时候,张云雷已经回屋了,客厅的灯暗了下去,只留下走廊微弱的夜灯。

十几年,默契是有的。


“很喜欢他吗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我好像也不是很喜欢他,可我就是很难受。”

“那就试着忘了吧。”


那晚,那个总是大大咧咧的小姑娘,好像长大了。



已经过了一周了,你们都不得不重新投入到课程上去。

你希望她是的。



夜幕降临,由于没有宵禁,宿舍楼的灯还星星点点的亮着,周祺和夏慕倾还在图书馆没回来,因为明天有早课,为了能在早课前填饱肚子,你十一点就睡觉了。


“喂,您好,是……顾……云清老师吗?”手机里嘈杂的背景音令你清醒了几分,又生出几分疑惑,揉了揉眼睛拿下手机看了眼备注。

唐小南。

听着对于一个刚被吵醒的人来说略显刺耳的DJ音乐,你还以为是老秦打来的电话。

“嗯,你好,我是。”带着几分困意回答了对方,但你确定对方并不是唐小南。

“那个……小南喝多了,您能不能来接她一下,我看她手机紧急联系人是您。”对方很有礼貌的说。

你看了一眼手机,已经临近十二点了,校园门禁时间已经过了。

“哎呀怎么能让她喝酒啊!”突然意识回笼,下意识说了句。

“我现在出不去啊,我找找人吧,你们现在还能回宿舍吗?”

“啊不用担心我们的,我们有地方去,抱歉啊也是一不小心没看住就……”

“没事没事,你们能保证安全就好,明天的话麻烦帮她给老师请个假,我先找人吧……”

你翻着通讯录,在秦霄贤的名字上停留了好半天。

“小南? ”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“老秦? ”你终于停止了自己的干着急。

“我去,老秦! ”旁边的女生发出惊讶。

“秦霄贤? ”那边老秦已经拿到了电话。

“玖清,小南怎么一个人在这? ”

“我还想问你呢?这大晚上的怎么又去蹦迪了?”

“我跟大华来的……”

“何九华? 他疯啦?这大晚上的出来鬼混? ”一句“不想过了? ”被你憋了回去。

“这不是……哎呀行了,那小南这边怎么办?”

“我现在出不去,也不能带她回她妈妈那……你能不能……带你家住一晚,你家不是有客房嘛。”

“我……行吧。”

你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一下坐起来,带着身下的床板吱呀一声。

“秦霄贤,我告诉你,他可是你师妹! ”虽然声音很小,但在秦霄贤那里,气势丝毫不减。

“……哎呀!你把我当什么了啊大师姐!”秦霄贤在电话那头欲哭无泪。

“还有,你让何九华赶紧给我滚回家! 我顾玖清牵红线断了可不负责修! ”想到前几天尚九熙的微信,你气就不打一处来。

你和尚九熙就跟姐妹似的,想来倒也有些好笑。

“好嘞好嘞。”秦霄贤挂了电话。


“怎么一个个这么不让人省心! ”你发出一声本不该属于你这个年纪发出的感叹。


第二天上午

唐小南: 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

“我……c……这哪儿啊这……我c我断片儿了?……”

唐小南牌脏话正持续输出中。

唐小南猛的掀开被子看自己的衣服。

嗯……目前看来……是没问题的……

应该……

唐小南把自己摔回枕头里,用被子蒙上了头。

唐小南: 让我死,就现在。

她拿起手机,翻了翻微信聊天记录,秦霄贤三个字明晃晃的挂在置顶的第一条。

是一个被自己挂断的语音通话。

好吧,事实就是,昨晚唐小南喝到断片给老秦发了语音结果怂的一秒挂断。

唐小南: 我靠我昨晚都发了什么疯啊!

翻开电话列表,发现最后一通电话标着“大清儿”。

“呼……”唐小南松了口气。

浅松了口气。

她环顾四周,发现周围四似乎有那么一点点熟悉,说不上来。

这玩意儿最可怕了……

她下了床打开门,伸出脑袋没有看到任何人。

她又回到床上了,门虚掩着。

过了一会,那道只留了一点小缝的门传来吱呀一声,一道橙黄色的影子窜了进来。

唐小南: 我去啥玩意儿?……

“呀! 奶球! ”唐小南定睛一看,发现是奶球,于是开心的撸起狗来。

等等,不对,我去! 为什么会有奶球? ? ?

唐小南抬起奶球的脑袋看了一遍又一遍。

唐小南在心里骂了一句。

及时响起的电话铃声救了她一命。

“醒了? ”电话那头除了说话声还有关车门的声音。

“嗯……”

“我现在往那边走呢,你怎么样?难受吗?我说你疯了吧大半夜跑去喝酒。”

“这些都不重要……所以……我现在在老秦家……对吗……”

“对。……秦……他还没起??”你瞄了一眼司机师傅,差点说漏了嘴。

“应该吧……啊……我先挂了,我觉得我要死了……你让我缓缓……”唐小南又一次倒在枕头上。

别说,动作熟练的真跟自己家似的。

一道关门声蓦然响起,接着是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脚步声。

屋内唐小南认命的起床看着手机,床头柜上放着已经喝下一半的蜂蜜柠檬水,水杯的旁边还落这一张字条。

秦霄贤推开门,手里拎着东西,应该是吃的。

“头还疼吗?”秦霄贤看了看剩了半杯的蜂蜜水。

唐小南摇摇头。

“我给你买了……呃……早餐。”姑且叫它早餐吧,“吃点?”

“行,谢谢……师哥。”

秦霄贤的睫毛动了动。

“对了,玖清说在来的路上。”唐小南一边挑着馄饨(tun)里的香菜边说。

“……你不吃香菜?”秦霄贤并没有回答她。

“嗯,和玖清一样。”

秦霄贤点了点头,似乎忘记了回复她的话。



碎碎念

(T_T)为什么要提前开学啊,更一篇抒发一下我悲愤的心情。

想说的话都发不出来[苦涩]

提前开学是屑! ! 

还是没等到延期开学的通知呜呜呜周边好多都延期了。

sing了,接着补作业了拜拜各位(T_T)

评论(12)

热度(1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